加購海上服務

加價海上服務總覽

注意:所有加購服務皆不能在登船當日取消,因所有加購服務皆需提前準備的時間,如要取消加購服務需於登船前3天告知,逾時申請概不受理。

請按此查看包船及加值服務價格

餐點代訂

餐點代訂

舶克提供您船上專業美食代訂,讓您不用自己帶大小包就能輕鬆上船享受美食。

詳情請點此連結參考

活動派對旗幟

活動派對旗幟

企業包船、生日派對、家庭聚會,體驗健康陽光的豪華遊艇淡水河畔一日遊,玩出不一樣的夏日風情,立即預訂專屬派對旗幟,讓派對更精采豐富。
(旗幟詳細說明參考)


專業DJ

專業DJ

特色婚宴、尾牙春酒、派對活動,不管是什麼主題都少不了專業DJ為您帶動現場的氣氛,除了嗨還要更嗨,讓您永生難忘。

專業攝影師

專業攝影師

難得的海上回憶,除了用手機自拍外,更需要一個專業的攝影師為您們把整場活動都記錄下來。

攝影內容: 約200張照片及約5-8分鐘影片剪輯

註:拍照隔日開始計算,工作日約7-10天,可選光碟寄送或電子檔下載(擇一)

(攝影照片參考請按這)

調酒師(含調酒材料)

調酒師(含調酒材料)

燈光美氣氛佳,那就更不能少了帥氣調酒師為您精心調配您的派對飲品。

調酒內容:1.自由古巴 2.威士忌可樂 3.螺丝起子 4.DITA橙汁 5.DITA蔓越莓 6.龍舌蘭純飲(或加橙汁)
大約為120杯500C.C的各式調酒

BBQ代烤服務

BBQ代烤服務(含代烤人員、清潔費及免洗餐具)

舶克遊艇提供您專業BBQ代烤服務,不用擔心變成黑臉美人,讓您全程美美不脫妝玩到底!


BBQ代烤服務只提供專業代烤人員,如未訂購遊艇餐點,而是自備烤肉食材者,請記得自備烤肉醬及先行洗好、切好、串好及醃製好食材,謝謝配合並請斟酌自備食材之數量。

氣球50顆+生日字體2組

遊艇室內佈置

款式一: 氣球50顆+HAPPY BIRTHDAY+英文名 x 1組
款式二: 氣球50顆+MARRY ME+英文名 x 1組

室內空盪盪的一點PARTY的FU都沒有,這時就需要加點魔法讓現場更有氣氛,拍照上傳一堆讚讚讓人羨慕!!

註:佈置的懸空氣球部份採粘貼方式佈置,並非使用氫氣汽球,所以不會浮在空中。

經典台啤/箱(24罐)

經典台啤/箱(24罐)

經典台啤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味道,即使面對進口啤酒和精釀啤酒夾殺,仍撼動不了「國民啤酒」的地位。說到台灣啤酒,不同世代最熟悉的,就是帶著獨特苦味、醇厚麥香及啤酒花香的經典味,就連老外來台都指定要喝,也是遊艇派對缺一不可的夥伴


保溫台

保溫台

(含清潔費,共六個格子,無代訂餐點者需自備餐具ex:大湯匙、夾子、免洗餐具...等)

有些美食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,這時後你就需要一台保溫台,振救您那快冷掉的食物。

冰塊(二大包)

冰塊(二大包)

冰塊要幹嘛,當然就是加在該加的地方~像是飲品或是...


金牌啤酒/箱(24罐)

金牌啤酒/箱(24罐)

連續榮獲國際級啤酒大賽金牌獎的啤酒釀造師團隊精心釀制。亮麗、清澈的琥珀色酒液,散發清甜雅致的大麥芽香,及啤酒花獨特的香氣,風味清新、甘醇、清爽、順口,淡淡的苦味,平衡整體的口感,是高品級的啤酒。為個人獨酌或與朋友分享時,最佳的選擇。

拉霸精釀生啤酒(20,000ml)

拉霸精釀生啤酒(20,000ml)

爽口啤酒花香味,喝起來新鮮、純正又爽口,從酒柱一杯又一杯滿滿的生啤,與美味佳餚最搭配!海上聚餐慶生一起歡呼乾杯,大口暢飲,是你少不了的助興飲料!


>品牌礦泉水一箱(24瓶)

品牌礦泉水一箱(24瓶)

(一瓶600ml)
竹炭水---竹炭濾淨、極致純淨.

>活動派對玻璃貼

活動派對玻璃貼

想要讓活動派對更吸引目光,搖身一變全場最佳主角,讓人一目了然本主角就是最IN/最潮/最趴,就是要需要活動派對玻璃貼引燃全場目光。


(玻璃貼詳細說明參考)

請按此查看包船及加值服務價格